Anonymity

说出来太轻
放在心里太堵

每天都吃早餐的日本之旅——DAY 4-1

Day 4是半路计划好的富士急一天游。

经历了一次睡衣外套下楼的我已经不再犹豫、不再畏畏缩缩,果断迅速套了个外套就下楼吃早餐。是因为假期吗还是因为我早下楼,吃早餐的人比我想象中要多多了,有那么一瞬间怂了一下想回房间。磨磨蹭蹭地吃完早餐上楼洗漱,出门大概九点半吧。就此开启了刺激的富士急一天游~

其实原本没想过要去富士急,只是单纯的想去看看富士山,弥补我去年没时间去看、小伙伴上次去结果阴天看不见的遗憾。但因为和小伙伴纠结了很久到底要去箱根看还是要去河口湖看,在网上搜索相关攻略的时候,富士急这个词映入眼帘。瞬间就被我直接锁定了,没错!!看什么富士山去什么箱根河口湖。富士急走起啊!!!!于是强烈要求小伙伴跟我一起去富士急,并说富士急离富士山很近的也可以看见富士山的啦。~小伙伴就同意了。嘿嘿(●ˇ∀ˇ●)计划通。~

按照google地图的指导到了新宿站,捣腾了好久问了车站工作人员才知道自己才要往哪儿走。不愧是假期,车站的人也太多了叭~

兜兜转转稀稀拉拉地走了半天才走到正确卖票的机器,想买票却发现车票几乎已经售罄才猛然醒悟,这几天是他们的文化日三天假期啊,大家肯定都早就买好车票出去玩了。

太傻了!!在家还会说提前买车票,结果到了陌生环境竟然理所应当的觉得有车就能上!!不服气在机子上点来点去巴士也只剩下4点到那边,6点就必须回程否则没车回家的情况。(这就是不提前做攻略的下场,不知道去富士山的多种方式。)

有想过几秒只能放弃不去了,但又真的特别不甘心,我心心念念的富士急,就此错过?转念一想怎么可能只能坐巴士去啊??日本铁路这么发达怎么可能!?就算不能直达我们先往那边去,从那边也肯定有方法去啊。

最后搜来搜去搜到可以从新宿坐中央线到大月,再从大月坐富士急行观光线就能到了!现在出发一点能到,最晚八点半走。我觉得OK!!(后知后觉才发现这是官方推荐旅游坐法欸。)
买票的时候只剩下未指定席,不管那么多赶紧买了站票进了站。在等车的时候买了两个饭团和水。之后又看见有便当卖,想着估计也吃不上饭了,就买了鸡肉便当。种类好多挑花眼,挑便当的时候有个白人妹子跟我说想给我的包包拍照,哈哈哈哈,超开心有人也喜欢我的猫蛋蛋包。(是喜欢吗?)


原以为未指定席是有未指定席车厢,结果从车头走到车尾从车尾才发现全车都是指定席。又仔细看了一下未指定席的说明:可以坐当前没人的位置,但别人来了就得走。

于是在等上车的时候开始和小伙伴讨论哪个车厢感觉会没人坐,哈哈哈。之后看着时间差不多就坐到了没人的位置上。开始了三分钟的祈祷不要有人来。每次有人从身边经过心里都好紧张,超怕他就站住了让我们走,搞到好像在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怕被抓到一样!!从未觉得三分钟是如此之久!!

之后才发现日本的车好智能,每个座位头顶都有灯,如果是绿色代表没人坐,黄色代表下一站有人,红色代表已经被买了。终于等到车发动了,抬头看看灯从红色变成了黄色!!超开心,白嫖指定席成功了!!这是富士急之旅又一决定性阶段的胜利 Y(^0^)Y

既然有一个站的时间可以坐,小伙伴就说赶紧把饭给吃了,否则站着吃多尴尬。没吃过日本便当的我本想着应该也不咋好吃吧,结果却比我预想中好吃多了,还分了炸鸡、烤鸡、炸鸡混酱ლ(´ڡ`ლ)nice!。

吃到一半的时候检票员看了我们两个的票讲了一通之后走了,我问小伙伴他说啥。:"你们也就趁现在赶紧他妈坐,下个站别人来了马上滚蛋( ̄(工) ̄)。

吓得我赶紧打开导航查看到下一个站的进度条,一边看一边狂吃。还好因为坐的是快速,站与站之间的距离不近。让我在进度条撑不住之前吃完了。

顺利到达大月之后需要买富士山急行的快速票,快速只会停几个旅游景点的站。由于排错加犹犹豫豫,导致买票的时候原本是最早到的变成了这拨人最晚买票的。但庆幸的是原以为又要错过多等半小时的车,最后还是赶上了。o(* ̄▽ ̄*)ブ。


快速车和普通车分别是富士山和火影的外装饰。太好看了叭。。


沿途路过了富士山站,在车站就能看见富士山了。太美了太美了,内心疯狂赞美。站台上就摆了好多张椅子面对着富士山,也有好多人坐在那看。而且这个站停了超久,就是为了给大家多欣赏一会吧,拿起手机就咔嚓咔嚓的拍照。

富士山下一个站就是富士急啦,本以为下车还要走很久结果真的是一下车直接出站就到富士急了,赞爆。节省了一万年的时间!!

评论

热度(2)

© Anonym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