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ity

说出来太轻
放在心里太堵

每天都吃早餐的日本之旅——DAY 4-2

由于我们坐的是列车,所以算是从后门进的。马上咔嚓咔嚓来了几张照片就冲进了园区,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奔向最近的过山车排队。


首先坐的是ええじゃないか,也就是上图那个。排队大概一小时的时间,排着排着才发现嗯?怎么这些人是倒着上去的???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一来就挑战虽然没有世界纪录却是四个过山车里最恐怖的一个。

并且这边的过山车跟我们国内的不一样,国内的进室内之后还会有很长的队伍,看几波人走看几波人回来进行心理建设。但这边只要进室内就说明到你了,所以在完全没有心理建设之下就发现下一个就是自己,震惊!


这个过山车全程是倒着坐的(并不),并且是园区唯一一个需要脱鞋的项目,座位被驾在轨道两侧可以360°旋转,轨道也是各种上下转弯翻滚,坐的时候由于看不见轨道完全不知道等着你的还有多少个起落多少个翻滚。

可能是因为我瘦吧,护栏并不能死死的压着我,我在里头其实是可以四边动的,只是程度不至于会飞出去。并且我如果往外推杆子的话也是能够推开一些距离的。这就导致了我真的在座位上被四面八方的甩,往椅背压的时候还好,主要是往外甩的时候杆子会被我压得往外打开一点空间,我就会真的有一秒钟觉得自己要出去了。直接产生了会不会杆子没锁好一开我直接飞出去落地死掉的想法。

TAT。刚被甩完定睛一看就往地上冲,感觉快冲到地上了。一个大甩又开始进了滚筒洗衣机里。就这样一波接着一波,每次我觉得可能要结束的时候,又冲了上天,我的心路历程大概就是:

啊啊啊啊嗷嗷嗷~~~\(^o^)/值了值了,来这趟只玩这一个过山车就回家也值了~。

我靠我不会飞出去吧(ΩДΩ),为什么小伙伴一点声音都没有??。

哇小伙伴的jio在空中疯狂飘动,好像很爽的样子我也要(#^.^#),靠不行不行我要是把身体完全放松我真的会飞出去吧┌(。Д。)┐!!还是把jio收起来收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完没完!?(✖人✖)怎么还来!!??能不能不要再甩我了TAT!!!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_?.......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完没完!!??怎么还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_(:з」∠)_”

下来之后我一直跟小伙伴说这个过山车太恐怖了太恐怖了,虽然预先看过视频出但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这是我坐过的最恐怖的过山车。国内那些简直都是渣渣,有点东西有点东西。。而小伙伴则表示因为过山车坐得少,不知道别的是什么感觉,现在只觉得很懵。。感觉不能马上坐下一个需要缓缓。

我表示深有同感,,,于是挑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友善而且排队时间相对较短的FUJIYAMA来缓冲一下心情。(呵,真是无知的我( ̄▽ ̄)"

对了,过山车上抓拍太好笑了,我和小伙伴找了一年都找不到我俩是哪张照片,最后还是我自己找到了,小伙伴还很怀疑说这是吗??面目全非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而且找到的那一瞬间我刚好喝了口水,差点喷出来,害我快憋死了///。然而日本就是一个啥都不给拍的国家,超级黑历史到我想买下来却真的不想留这张照片,再见了哈哈哈哈。

FUJIYAMA排队时间大概是七十分钟,排队的时候觉得肚子饿了正好把在站台买的鸡肉饭团吃了,虽然在冷冷的天气吃着冷冷的饭团本来应该觉得很凄惨,但真好吃呀,要是是热的话我可能会直接起飞吧,可惜和小伙伴一人只买了一个一下就吃完了。此时太阳已经缓缓落下,气温越来越低。周围的人都有穿毛衣的,真是失策。小看了气温的我和小伙伴都被冻得不知道是因为冷所以抖o((⊙﹏⊙))o,还是因为刚刚的过山车还没缓过来才o((⊙﹏⊙))o.。排队的时候还因为一只马蜂飞过来搞到大家惊慌失措。哈哈哈,不会是因为我的饭团吧。

FUJIYAMA真的真的完全是我小看了的一个过山车。97年建成,虽然有着过山车之王的称号,但在另外几个又是360°反转,又是121°垂直下落的衬托之下,显得如此平凡。让我产生了这应该就是个比较平静的过山车。但是气氛很好欸,开动的时候大家还一起欢呼加油,工作人员还会跟每个人拍手。继续让我觉得这就是一个纯欢快的过山车,贼轻松愉悦。

出去后过山车缓缓地上升到79米的高空,这个过程真的十分缓慢。随着高度的上升你会看见左前方的富士山渐渐的展现了出来,打了圣光一样,漂亮死了😀。这时候根本完全不会去想我这是在坐过山车,只想上升地越高越好,仿佛里富士山就会更加接近。在到顶点的时候也有大概几秒的时间停顿,虽然我没有在别的地方见过富士山,但我还是要单方面宣布这里就是欣赏富士山的最佳C位!!!此刻才理解为什么偏偏是这个过山车要叫FUJIYAMA,能够冠上FUJI这个名号。

但虽然可以一时升高一时爽,却不能一直上升一直爽!!

在最高点短赞的富士山观光之旅结束后,车动了,,近乎垂直往下掉。此时的我除了尖叫还是尖叫,sei还有心思看什么富士山啊!!哈哈哈而且冲完一波一波又一波往下冲,我们到底是走了有多高。怎么还能往下冲。虽然已经做好了功课这是几个过山车里最长的一个,但心里还是那句“有完没完!!??有完没完!!??怎么还有!!怎么还有!!”全程还听着后面两个小哥轮流叫,笑死了。

真的,,是我大意了。不愧是过山车之王,虽然没有隔壁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还是很TM刺激啊!!!

从FUJIYAMA下来之后脚都软了,我和小伙伴都有点精神涣散,于是决定买杯热茶坐一会缓缓。本来信心满满玩四个过山车的我竟然有点怂了,感觉自己已经好了。就在这短暂的下午hot tea时间,我和小伙伴仅用了几句不到的话语达成了一致的共识,不玩了。



看天色渐晚,我们决定去鬼屋瞧瞧,自从看了Running man之后一直对这个鬼屋有些好奇。走到鬼屋门口发现鬼屋已经关门了,不过没有关系,本来也没打算玩,原因有两个,一是害怕,二是没精力了。门口刚好有个大叔在扫地,拍几个照片就满足了。

其实还很想玩绝地要塞,在网上看过介绍,属于密室逃脱闯关类型。例如第一关是穿过激光布局的地方。但这也是脑力体力的活,对于现在的我而言真的完全没有精力,好可惜但还是溜了溜了。

之后又到了木叶村,门口有个超大的呱。

进了个可以拍酷炫照片的小展馆里头逛了一圈。刚要进去的时候我已经看见工作人员小姐姐正要拿起休息中的牌子准备放在门口,结果看到我们要进去马上就放下跑过来迎接我们,小姐姐真好。还在园区里拍了一些酷酷的照片。玩了滚球球和扔飞镖游戏,每个都差一点点,超可惜!同样玩完之后他们也关门了,又上了最后一班车φ(゜▽゜*)♪。

原本觉得八点出园肯定不够玩,但是其实到了七点的时候就已经想回家了,主要还是好冷啊,也还没吃饭。于是乎走之前去买了串烤糯米丸子吃。里头没有任何馅料,但是酱很咸啊!超级咸超级咸,咸到一大颗糯米丸子我觉得只需要一滴酱就够了,但还是很好吃哈呼呼。

回程在大月站台等车的时候觉得冷得一批就跑到站台里的室内的小玻璃房坐着一边等一边聊天,然而竟然一个人一起等车的都没有。最后还是我猛然听见广播貌似在说站台变更了,急忙让小伙伴听听是不是。于是顺利坐上了回家的夜行列车,并没有被遗弃在车站~这种时候就觉得特别自豪,感觉像英雄一样。啊,我真关键。

虽然回程是八点多的车,但到酒店附近也已经十一点了?只好搜了酒店附近一间24小时的吉野家吃了低配版牛肉火锅,ヾ(@^▽^@)ノ也很好吃呐。并且12点的吉野家人竟然也不少欸。



结果回到酒店小伙伴隐形眼镜摘不下来,于是我去徒手帮忙摘隐形眼镜,捏别人的眼球是真的有点怕。。请记住这个牌子。所有女生!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



今天一天下来叭,从发现没有汽车票到坐上过山车真的是经验又刺激的一天,虽然剧本完全没有按照预想的走,搞到全程紧张刺激,但体验了很多额外的惊喜╰(*°▽°*)╯。



如果是一早就坐上巴士到富士急的话,就不会看见可爱的车,不会体验到在电车上抢时间吃便当啦,都是一些经验刺激的新鲜体验,感觉超棒~还好没有放弃!

我表示十分满意鸭~



最后是没人跟我碰的深夜碰碰车~







评论

热度(2)

© Anonym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