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ity

说出来太轻
放在心里太堵

每天都吃早餐的日本之旅——DAY 3

Day3的主要行程是去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由于没有早早的买票而是在出发前买的,所以只能在淘宝上买了超贵的团体票和别人一起进入。集合时间是九点半,从酒店到三鹰站最少也要要一个小时也就是说!我得七点起床!!!!

猛然想起小伙伴说看见电梯上写说如果早餐没位置可以拿回房间吃,于是死缠烂打拜托小伙伴帮忙拿早餐上来,这样我就不用上上下下可以直接起床洗漱然后吃早餐直接刷牙跑路了!节省了成吨的时间!!

不用下楼就享受到了玉米片牛奶、一个巧克力包还有两个牛角包,比昨天还多一个!敲满足o(* ̄︶ ̄*)o。肚子饱饱。在国外连空腹喝冻牛奶都不会肚子疼真的好奇怪。在这里对小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恭喜!


酒店附近的儿童公园牌子上还有小松鼠的装饰超可爱鸭。

并且每天早上出门都能看见富士山呢,真好。

比约定的时间早了一点到集合地,在等待的时间赶紧买了只眼药水,不然戴等一整天美瞳是真的不太舒服。之后就一直看小鸽鸽走来走去。一直到别的伙伴出现就一起出发啦。



从三鹰站一直走到大门口大概是一千多米,在这种季节气温一早散步的感觉还不错(早吗?)。沿路有一个大公园,不只是有小鸽鸽的那种,还有网球场、很多活泼的小装饰~挺有意思的。



日本人民真的太过分了!aimer也不给拍,吉卜力也不给拍。什么好看的都不给拍!只能自己亲自去体验,哼。

不过我确实感觉任何东西拍的照片如果不进行后期处理的话无论如何是比不上肉眼所见的效果的~


其实建筑里面挺小的很快就逛完了,外头倒是可以拍照。建筑里头有很多很多好玩好看的小机械、画、和纪念品。也给大家看动画制作、放映的秘密(>^ω^<)。

等逛完一整圈下到一楼的时候看见电影院正好在放人进去,于是和小伙伴赶紧冲过去。经过沟通小哥问我们里面没座位还进去吗?这还用问吗!?下一趟还得要半小时还是十五分钟呢,当然去啊。当时我还以为里面还有很多人没位置坐呢,结果进去了之后发现只有我们没位置坐,于是只好就地坐在面对荧幕的正中间楼梯上。

这位置完全是C位好吗,最佳观影位置非我莫属。这要是在演唱会啥的这位置肯定是什么非富即贵之人早已内定然后喝着红酒的宝座,吾王甚是满意。


电影票的样式好喜欢,放的电影叫水中生物,因为全程是无语言的所以不怕有语言障碍看不懂。

但这都不是重点,我得说说这个小电影。在看完了之后就觉得这完全就是个渣男电影啊!!!

男主角小蜘蛛(应该是吧)看上了漂亮妹子小水黾,每天都偷偷摸摸跟踪她。然后有一天渣男终于抓到了机会趁黾之危获得了妹子的芳心,妹子就带着渣男到处爽,还拼了老命拉着渣男起飞了,救了渣男一命。

结果最后渣男在爽到了之后撒手就跑,然后就结束了。???

我尼玛??he、tui~’很气!


 

结束了参观之后打算按照google的提示到附近的巴士站坐车去吃一兰,结果因为在路上又买水又拍照,等我们快到车站的时候,发现要坐的车已经离开了站台从我们眼前开走。只好硬着头皮一直走到了吃吃脚趾(吉祥)站。

害!这个google真的坑了我好多次了,因为他都是按照发车时间算好的,必须按照他的时间到,否则下一班车就可能是半小时后。或者去换另一条要走很远的线路。难怪每个日本人赶车都是匆匆忙忙一路小跑、日剧跑怕不都是被导航逼出来的!!

庆幸的是我们去的一兰不是旅行团会去的地方,所以到店就入座了。不需要排队,很开心。、



吸取了上次点单的失败经历,这回点的就很顺利,美味Ψ( ̄∀ ̄)Ψ,虽然油还是稍微多了点。是哪个说一兰不好吃的,我想知道什么才是好吃的。还点了个抹茶杏仁豆腐,棒棒。


小伙伴说一兰把汤喝完底下会有惊喜╰(*°▽°*)╯,面我倒是都可以解决啦就是这个汤实在是没办法了,最后只能借小伙伴的过来拍一下照啦。~



吃饱了就继续出发!

为了买高田熊的盲盒特意跑到池袋,各种找路,结果店员在仓库里翻了一个箱子出来。有衣服、杯子、笔记本等等等等等~~

然而就是没有盲盒TAT,已经卖完了,暴风哭泣。一边对店员感到不好意思白翻了,一边伤心离去。还是来得太晚来了~~

早早起床逛了不短的时间让我觉得腿有些累了,于是我们就开始思考晚上吃啥好呢(ˇˍˇ) ~小伙伴说想吃传统的蛋皮包炒饭那种蛋包饭,我们就在大众点评上搜了一家人气评分比较高的店。别说,那地方离地铁站还挺远。附近都只有池袋这一个地铁站。但为了吃到好吃的蛋包饭怎么会向腿子屈服!冲鸭!

由于离饭点还早,所以中途又被勾引进了几家娃娃机店,获得了一堆零食和空气。还看见了杨国福的说。这算文化输出吗哈哈哈、

按照地图导航后来到了一栋mall,进去之后绕来绕去怎么都找不到蛋包饭店,并且有很多店都围起来了在装修,,最后才发现,面前这家围起来的就是打我们找了那么远的蛋包饭,继速度披萨之后我又被大众坑了!!!

(楼下的江户的四季很好看哦 ↓ )



此时的我面对这个打击真是,突然腿就更累了。想想又要原路返回完全走不动,拉着小伙伴先到隔壁餐厅摆出的椅子最后面去坐。

最后用日本人民的大众点评找了一家只有日本人民才会去吃的店,里头吃饭的都是大叔。做饭的其中一个大叔还挺可爱,感觉自带BGM在那一动一动的晃。话说蛋包饭在日本蛋是西餐,煎饺是中餐。而且他们除了吃饭,啥都会配另外白饭欸、。




于是小伙伴点了蛋包饭,我点了个鳕鱼套餐。蛋包饭是不错啦,但我这个就中看不中用,打扰了。。失败的点餐。


万恶的是这家店的后门直接就是万恶的夹娃娃店,因为看见里面有我想玩的推巧克力。原本下定决心用使用钞能力全给推出来的,但最后还是怂了,只出了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小盒糖果,感觉这回亏大发了。

由于十分气愤导致现在回头翻照片发现一张证据都没有留下~

吃饱之后发现时间还早,就顺势决定去银座把代购的任务先做了,在药妆店顺利买完后打算到三越买cpb。

结果去到门口发现8点关门!!看了一下时间,,正好八点过十分。我和小伙伴都感到很震惊,怎么肥四。八点就关门了吗??

认真想了想明天是日本法定假日的第一天欸,是不是都早早下班准备放假了、、、TAT好气哦,于是沿着街道继续走了一圈发现基本所有商店都关门了。路上都是下班的人们~


从池袋到银座也不近,逛了一大圈时间也不早了。只好灰溜溜的回酒店了。

晚上小伙伴打电话问我明天去富士急几点起床,讲了几句之后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你真的不觉得你的“咚咚哒“很吵吗?

因为曾经有一次忘了是为什么通过一次语音我就问过一次这个奇怪的声音,小伙伴说自己根本没听见。结果这次小伙伴依旧否认,既然如此只能当面确认了。

结果两个人因为这奇怪的声音又研究实验了好久也没得出个什么结果,反而把自己吓得毛骨悚然地入睡。

本来说好的要早点睡养足精神去坐过山车,,结果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晚睡。。好气哦(`ヘ´)=3。






评论

© Anonymity | Powered by LOFTER